親愛的朋友:


當我去找你時,尤其是這段期間,或許你會因為周遭有太多與我類似身份的人來煩你而感到困擾,或許你會覺得我大概和那些人沒什麼兩樣。很抱歉,如果我的電話、邀約、出現會讓你不舒服,我代替那些在我之前的人先跟你道歉,真的非常對不起。


然而,我用這篇文章來告訴你,我很忙,一到五每天早上至少開會到接近十一點,我還有組員需要輔導,尤其這個月東奔西跑的生活,讓坐在客運車上的我,昨夜接近一點時還在與組員討論客戶權益問題時不小心打瞌睡而被組員當成笑話。但我為了你們這些在過去曾經一起經歷過某些事的朋友、對我十分照顧的長輩們,我甘心在一個月內往返台中花蓮三趟,不斷南北奔波,把自己的體力、精神耗費到極限,因為我非常清楚,我要在這非常緊迫的時間內快點去找你們,把最正確的保險觀念分享給你們,更讓你們在這年底之前能夠趕得上,讓自己和家人在未來能夠擁有令他人眼紅欽羨的規劃,因為你們是我最重視的一群人,而你們真的需要這些分享!


然而時間真的有限,很可惜我只是一個人,這段最趕的時間裡,我只能夠給你們一到兩次的時間,或甚至可能只是一通電話的機會。我並不是想用人情的壓力來讓你們產生反感,更不想用你們的壓力來建築我的成功;而這段期間如果你們因種種原因而放棄這機會,我不會放棄你們,但其他人沒時間能等,所以我只好在這當下,當我們的時機還沒成熟之前,先把時間交給順位排在你之下的另一個我想關心的人,這並非我所願,只是我必須把握時間。萬一真的來不及,其實還是得怪我,因為我沒有早點去跟你分享,這是我的錯...


或許這篇文章無法讓你認同,但如果你願意給我一次機會,也給你自己和家人一次機會,一個小時的分享,必定能讓你收穫滿滿,讓你對我的用心改觀,然而我一樣堅持我的原則,我不用人情來賣保單,錢在你手中,沒有人能夠強迫你跟我買;反而若你因為人情而跟我買,我的壓力更重,因為我不能有負所託,讓你的錢花得不值得,不是嗎?


親愛的朋友,我已經要求自己不再因為任何人的眼光、拒絕而受傷,因為我知道我的責任重大,這份工作代表的是每個客戶家庭的幸福,以及客戶未來的生活品質。我不能因為類似身份的人造成的錯誤,引起你們對我的誤解而受傷,因為只要我一受傷而退卻,那將可能會沒機會幫助你,讓你原本該擁有美滿的家庭幸福與彩色的未來就此錯過...


我們玩過用紙捲起的迷宮,也聽過、看過蝴蝶效應,在人生路途上,每一分秒我們都在做選擇,為下一個當下鋪路,你可以選擇相信我,也可以選擇拒絕我,我無法替你做任何決定,但我只能很有信心也很誠摯地告訴你,若你願意選擇相信我,給你自己也給我一次機會,你的家庭幸福與未來將有機會比原本所預計更好!


在此我也要感謝那些已經相信我的每位朋友,或原本不認識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信任與鼓勵支持,我才能夠勇敢地走到現在,面對每一次的挑戰,我更感謝你們相信我的理想,以及參與我所要創造的未來,我相信二、三十年後的我們,都能夠過著悠閒、自在的退休生活,到時候別忘了我們要一起組團去環遊世界,去達成我們各自想要完成的夢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ow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