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我送給了自己一份生日禮物,一份對自己所喜歡的女孩的暗示,以及見到她一面,雖然並非生日當天將這禮物拆封,但那段期間的點點滴滴,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最終,陪伴在她身旁的人,並不是我,而且歷歷在目的過去,令我深深感到遺憾,也許緣份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2009年的現在,我想要在位自己預約一份今年度的生日禮物--三分之一理想事業上的階段性成就,以及另外三分之一理想的入場券。不單是我需要這個禮物,也還有許多人都期待著與我一同拆封!

 

這一份禮物,將由我自行栽種、打造,其中的酸甜苦澀,只有曾走過這一切的人才能夠體會。這條路,漫長而孤單,只慶幸,還有一群默默支持、期待著與我共享喜悅的人,以及等在收到禮物之後,將伴隨我繼續將這份禮物的效益發揮的人們。因為有你們,我不會放棄,而且會更堅強,磨練、學習自己仍欠缺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ow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