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湧現』並不是在說景氣狀況將要開始攀升,而是我的自況,很抱歉我的語帶保留讓一些朋友們有那種錯覺,因此請別沒事以為我在告知您『可以開始積極進場投資』了,好嗎?投資最忌諱捉風捕影了!

 

很抱歉我不打算把狀況說清楚,了解的人,自然會知道為什麼我的谷底已然湧現,或者如果您想要了解,可以來問我(雖然我不一定會鬆口透漏),因為我不太習慣把一些心裡的話和部分個人狀況告訴別人,但我倒是會寫文章,裡頭會有許多蛛絲馬跡可以追尋。

 

逝者以以,而來者可追,2008年已經悄然過去,雖然我並沒有和許多人一樣歡樂地迎接2009年的到來,而是在客戶家的樓下,在簽case的同時,與客戶互道『新年快樂』

,這兩份保單是我能夠送給他們一家,最棒的新年禮物,同樣地,我也收到一份肯定與信任的禮物!帶著這份禮物,與伴隨而來的鼓勵,我會更加珍惜,也更加努力,將我今年度對自己的期許用心完成!

 

既然谷底湧現,那麼換言之,,再差的狀況也已經不會比現更差了,不論心境、生活上,我計畫著至少三個面向的調整,以及兩個主要目標。自此,我也將試著讓四周充滿陽光、歡笑,讓自己的情緒表達,尤其笑聲更加清亮,只是我其實非常清楚,崩落的那一塊,用什麼強力膠也黏不回來。我不會忘氣那天,天氣轉涼,外面下著雨,而我的心中更是難以放晴...

 

2009年,我相信會是個精采的一年,而接下來的半年到一年,我也會想辦法讓自己在記事本的事後回顧中,填滿每一個空位,讓這些被填滿的格子裡都代表著我的每一分努力與收穫!也因此,這一年的挑戰,將不同以往,不單單是目標的達成困難度,還包含了我能否堅定信念,在獨自奮鬥的過程中,是否不因任何事情而失去該要有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ow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