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停下腳步,

只是現階段,我似乎只能這麼做

 

正如我自己曾寫過的文章,以及祺貿所說的,

我並不想放棄,因為我認為這一切是值得我堅持的,

如果現在就放棄,我會很不甘心,甚至抱憾一輩子。

 

只是七月底,

當我經過近乎半年的回溫,

重拾起那些感覺,

似乎也做好了部分的心理準備時,

我卻忘了,還有許多外在條件沒有成熟。

 

現在我只好選擇在我認為可能是相同方向的路上遙望,

偶爾藉由電磁波捎來我的問候。

 

我將更調整腳步,讓自己把腳程縮短,

讓這些尚未成熟的事情盡快在這一兩年內完成,

未來我將以相同的心、不同的面貌呈現,

只是,雖是不同面貌,我應該會刻意隱瞞新的面貌,

請別讓我嗅出原來大家只看我的面貌卻不懂得去了解我的心,

我會很受傷

 

也許沒有人會知道我到底怎麼回事,

或許我仍要接受長輩、同事、客戶及朋友們的『熱切關心』,

但我一直很清楚,我在堅持什麼,

有些人、有些事,是值得我用一生去追求、等待。

 

又或許,這一切將會枉然,

至少我堅持過,不會後悔,

就像是早已安排好的,

那就好好去接受這一切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ow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